蘋果市場副總裁Phil:開發iPhone 是賭上蘋果公司的一切!

phil schill

蘋果與Samsung 的世紀審判訴訟案繼續展開,近日蘋果公司的市場副總裁Phil Schiller出庭作證,表示蘋果公司當年開發 iPhone 這全新產品是在冒險,是一場相當危險的賭注,因為這個計劃是用上全公司的所有資源。

phil schill

根據蘋果公司市場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蘋果當年因為推出了iPod 才能讓蘋果公司東山再起,在開發第一代iPhone 時,風險真的非常大,因為這項計劃是將iPod 成功賺取的所有資源,包括人力、資金全部都投入到開發iPhone 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