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亨Carl Icahn:蘋果公司AAPL潛力遠被市場低估!

Carl Icahn

蘋果近來發佈新產品 iPhone 5s 及 iPhone 5c,平板電腦 iPad Air 及 iPad mini 配備 Retina 顯示屏,由於新產品相當受用戶歡迎,蘋果的股價不斷上升,近日彭博社報導,投資大亨Carl Icahn 又加大對蘋果的投資,原因是蘋果公司 AAPL 是遠被市場低估的股票。

Carl Icahn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供的資料顯示,投資大亨 Carl Icahn 近日又再加大對蘋果的投資,Carl Icahn手上的股票價值已達 20.5 億美元,是早前的兩倍,Carl Icahn 認為 AAPL 是遠被市場低估的股票,他與蘋果公司CEO Tim cook 會談後,決定再對蘋果加大投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