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街頭霸王 X CAPCOM將推出在手機平台!

Street Fighter X All CAPCOM

CAPCOM 為了紀念創立30週年(改名為CAPCOM 30週年),CAPCOM 將會在2013 年11 月19 日推出Street Fighter X All CAPCOM(街頭霸王 X 全CAPCOM ),讓這套著名遊戲街頭霸王與所有CAPCOM 著名遊戲人物對決,可說是CAPCOM 的大亂鬥作品。

根據介紹,Street Fighter X All CAPCOM將會集合CAPCOM 著名遊戲人物與歷代街頭霸王人物總數 500 名角色展開混戰,例如有洛克人、devil may cry、魔界村等等著名人物參戰,相信當中總會有一個人物是你喜歡的,將在2013 年11 月19 日正式在iOS 及Android 上架。

Street Fighter X All CAPCO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