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Top 10 勁作《瘋狂原始人》攻略!寵物養成秘訣!

300x180 1

在瘋狂原始人這款遊戲當中,寵物就是玩家最重要的戰力,可以幫助玩家狩獵、打怪、PVP、提供玩家強大的BUFF,保護玩家不受野獸的攻擊,充當坦克提供強大而有力的近戰支援,在遊戲中期及中期以後寵物的戰鬥力遠比一般玩家還要強大,可以說是玩家最好、最忠心的伙伴、一名不離不棄的隊友,擁有一匹好的寵物就好像擁有了無上的神器。

foolstone

軟件名稱:瘋狂原始人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1. 寵物依照成長類型主要分為防禦型、物攻型、魔攻型…等三種,基本上防禦型的寵物生命值與防禦值成長會較高,而物攻型的寵物傷害與暴擊會比較出色,而魔攻型的寵物則是傷害與命中會較高。

2. 魔攻型的寵物與其它二者不同的是,魔攻型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只對魔法防禦減傷,所以傷害相同的魔攻與物攻型的寵物打相同的怪物所造成的傷害並不相同。

3. 寵物對怪物攻擊時,玩家有很大的機率在攻擊時不會產生仇恨轉移,防止玩家在打BOSS時被BOSS秒殺,所以寵物在遊戲後期的比重愈來愈大。

4. 目前在瘋狂原始人的世界中已知的寵物蛋總共有六十三種,而玩家的寵物欄只有十個,所以挑選及培養利害的寵物則是一件重要及有趣的事。

01

▲寵物的戰鬥力驚人,一般來講幾乎是玩家戰鬥力的2~3倍。

5. 寵物在獲得後,玩家必需將寵物蛋放在孵化盒中孵化出來,每一顆蛋的孵化時間為一小時,這段期間中無論是在線上打怪或離線休息,只要超過一小時的時間,孵化過程就算完成,玩家再點選一次孵化蛋就有一定的機率將寵物孵化出來

6. 而若是沒有孵化成功的話,系統會建議玩家進行再次孵化的動作,當然這段期間是沒有任何的消耗,只需要玩家等待時間即可。

7. 在遊戲前期九格孵化盒就十分充裕,因為一開始所能獲得的寵物蛋並不多,需求的量也不大,所以能省則省,不用理會。

02

▲將寵物蛋放在孵化盒中孵化。

8. 所有寵物孵化出來後寵物等級都是一級,並且能夠清楚地看到寵物類型、資質總數及資質細項,這些寵物可以暫時存放在孵化盒中凍結等級,玩家可以決定自己領養或是直接販賣,這期間不會有任何的消耗。

9. 販賣主要有二種,一種是丟到拍賣場上寄售,第二種是直接販賣商店,和賣豬肉一樣,依照寵物類型及等級按斤算錢,星級愈高的寵物愈貴,當然除了特殊情況外,一般人通常不會選擇第二種。

10. 寵物領養後會佔一格遊戲角色的寵物格,若是玩家的寵物太多放不下,也可以將寵物寄放到訓寵師旁的愛寵寄放箱,每個角色有五個免費的寄放空間,想要開啟更多的寄放空間則需要五顆珍珠幣,每五顆珍珠開啟一格。

11. 最初獲得的寵物可以不用去計算寵物資質對升級的影響,因為你手上也就只有那一、二隻或者幾隻寵物,並且也不是你後期決定大力培養的寵物,所以讓寵物自然升級即可,讓寵物等級提高來幫助打怪及練功。

03

▲領養後的寵物會出現在寵物列表中,並會隨著玩家獲得經驗而升級。

12. 培養寵物除了考慮總資質外,同樣需要考慮寵物的特性及性色,一隻好的寵物需要特色特別突出,比如物攻或魔攻型寵物,在培育時一定要特別注重傷害及攻擊資質,而防禦型寵物則需要特別注重生命及防禦資質,前者可以在出戰時給予遊戲角色凶獸佑佐的強大加持,特別在PVP方面更加利害,後者可以坦BOSS打王,而平均型總資質高的寵物則是在鬥獸場中表現較好。

04
▲寵物的成長資質對升級及屬性的影響巨大。

軟件名稱:瘋狂原始人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