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的漂移!大玩塗鴉風格賽車!

PaperRacer 0

Paper Racer 是一款塗鴉風格色彩鮮明的賽車遊戲!遊戲可以用 iPhone 拍攝,自創一台獨二無二的賽車放進遊戲裹,令趣味大增。遊戲提供 16 個真實的賽車場,每一個賽車場並不是單調的行走,除了強烈的色彩對照外,每個場地都有不同的障礙等著各位車手。遊戲具有極具挑戰性的AI等你比拼,遊戲提供三個難度等級讓你反複挑戰,更加入遊戲中心令遊戲性大增。本作最大的特點就是塗鴉畫面的,由其是「粒子系統」使得飄移時帶出的煙塵和經過彩色油漆粘上的軌跡都顯得十分漂亮。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PaperRacer_0

PaperRacer 1

軟件名稱:Paper Racer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