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令日本 App Store 全線加價!

appstore

由於近期日元大跌,Apple 通知開發者將會對日本 App Store 內的 App 加價,從而反映合理價格水平。事實上,近年 App Store 也不時對各地的 App 價格進行調整,從而反映美元跟不同國家貨幣的差距。暫時未知這次的加幅會有多少。

2011 年,英國的 App Store 也試過加價,將最便宜的 App 由 £0.59 t加至 £0.69。

App Store 日本加價…會否影響玩日本 Game 「課金」的人?一般日本game 應該不會吧?但當地人玩外地 Game 可能會有影響!

appsto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