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女王加盟!Apple 竟然請來 Burberry CEO 出任零售部主管!

Ahrendts

著名時裝品牌 Burberry 也許大家也認識吧?它的經典格仔圖案相信你一定見過!今天 Apple 宣佈,終於找到合適人選出任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Retail 一職!

她就是現任 Burberry CEO – Angela Ahrendts!她會在 2014 年正式成為 Apple 零售及線上商店 的「總指揮」!更成為 Apple 職位最高的女員工!

Tim Cook 高調宣佈 Angela 加盟 Apple 的消息,更指 Angela 是直接向他報告(言下之意,頂頭上司就只有 Tim Cook 一人)。Tim Cook 表示 Angela 過去的事業成就有目共睹,她將會致力提升消費者的體驗。

Angela 表示她十分認同 Apple 的創新及影響力,她對加入 Apple 感到相當榮幸,希望能夠盡她的能力對 Apple 作出貢獻,令 Apple 能夠繼續成功,帶領世界改變!

Ahrendt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