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績!iPhone 5s 和 5c 三天賣出 900萬台

蘋果公司今日宣布僅僅三日, iPhone 5s 和 5c 已經售出了破紀錄的 900萬台。

iPhone 5s 和 5c 9月20日起 開始發售,銷售到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國。(PS. Apple 把香港和中國分開列出) iPhone 5s 訂單更是超出最初供應,並會在未來幾週內運送。

Apple Retail Store iPhone 5S:C

「這是我們售罄最好的 iPhone,首週末銷量超過 900萬 個新的 iPhone 。新的 iPhone 手機的需求已經不可思議,我們賣的 iPhone 5S 已經是我們最初的供應,商店繼續收到新的 iPhone 訂單。我們感謝大家的耐心和努力,為大家製造足夠的新的iPhone 。」—— Apple CEO Tim Cook

(編按: 我們感謝大家的耐心和努力按F5)

有媒體比較蘋果和三星的業績,但 Apple 表示不在意市佔率,再者比較 蘋果’銷售’和 三星’出貨量’ 又是否公平?

新聞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