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教學】教你製作「無限夾中夾」

許多 JB 用戶破解後都會安裝Infinity Floder 等插件,在資料夾中加入另外的資料夾,例如在「遊戲」資料夾中細分「動作遊戲」、「方塊類遊戲」、「益智遊戲」等等。
floders-in-floders

(在 iOS 6 本站也提供類似的教學,但只能作”ReSping” 之用,沒法作夾中夾之用。)

但在 iOS 7 就可以了,以下就是製作方法:

1. 先預備2個或以上資料夾,一個是大分類 (例:遊戲),另一個是小分類 (例:賽車遊戲)

floders-in-floders-1

2. 為方便以下教學,快速按2下 “Home” ,在「多工處理」畫面上把右邊所有的程式關閉。(如要關閉,按着程式畫面向上掃就可。)然後返回資料夾所在的「主畫面」

3. 快速按2下 “Home” ,之後馬上按着小分類 (例:賽車遊戲)

4. 在進入「多工處理」的同時,「主畫面」會進入「編輯模式」

floders-in-floders-4

5. 按一下「主畫面」退出「多工處理」

6. 你會看到 小分類 (例:賽車遊戲) 會和其他資料夾有點不同,這就代表成功了一半

7. 點擊 大分類 (例:遊戲),如無意外 小分類 也會一同進入

floders-in-floders-7

8. 點擊 Home 一下,完成

還原方法:

1. 進入 大分類

2. 按着 小分類,進入「編輯模式」

floders-in-floders-10

3. 把 小分類 拉出來,完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