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爆漏洞!免解鎖也可看機內照片!

5scamera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 iOS6 當年的免解鎖查看手機內的照片一事嗎?當年的 BUG 亦曾經一道令人懷疑 iOS 的系統安全問題!事後 Apple 已急急發佈新一個版本以修改錯誤。如今, iOS 7 同樣出現了這一個問題!

 

小編得知消息後嘗試了數次,結果證實這一個 BUG 的存在,沒有任務特別的需要,就只需要在操作上快捷一點即可以成功破解,達至免解鎖看機內照片!

home

控制中心為下方的「 一小段灰色」

 

於解鎖畫面之中,在下方拉出控制中心,進入計時器的小工具!

 

相片 Sep 20, 10 45 39 PM

在選擇時間畫面的時候,按下關機鍵,再取消。於取消的同時極速按下 Home 鍵兩下,(第2次按著久一點時間,大約半秒至一秒)。將出現多工列,找出相機 APP 。

在你進入去就可以以左下方相簿查看裝置內的所有相片!

 

再者,更可以透過相機的分享功能,向別人發送SMS,甚至發佈至不同的交友平台!對於裝置內有敏感相片的用家來說的確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相信 Apple 將會在不久的日子發佈下一個更新,以修改這一個漏洞!

 

不竟 Apple 才公開 iOS 7 數天,其系統的確還未達至完美,我們應該讓它慢慢改善過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