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瑕疵?iPhone 5s 夜攝出現不正常光點?!

5scamera

今天站長跑了到 Apple Store 3次,换了 2次 iPhone 5s, 現在手上的 5s 已經是第 3 台。第一台 iPhone 買回來後後置鏡頭不能打開,怎料做夜攝測試時又出現問題,出現疑似 UFO 一般的小光點,站長還以為是鏡頭出瑕疵,所以跑去换貨。

5scamera

不料换了後竟然也有這個問題,一次就是瑕疵,兩次可能是設計問題?!

最後 Apple Store 找來 Genius 為我解釋,他估計這是因為 iPhone 5s 鏡頭光圈加大了,因此吸光度也會較多,加上拍攝環境的燈光做得不好,因此出現奇怪光點。最重要這問題即使在 DSLR 相機也出現,因此無可避免。

事實上,iPhone 5 時也出現過這問題,在反差大的環境便會出現過渡曝光的問題,只是由於 iphone 5s 感光力提升才令問題突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