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預訂iPhone 9月20日取機注意事項!

Apple Store causewaybay

在9月17日,蘋果在旗下Apple Retail Store 開放預訂iPhone 5s ,在當日開放後,雖然蘋果採用香港電話SMS 核實身份,但iPhone 5s 仍然在短時間內被掃清,成功訂購iPhone 5s 的各位,先恭喜你們,筆者剛才到Apple Retail Store 查詢有關20日取機問題,他們有以下地方需要取機人士注意。

Apple Store causewaybay

1:各位必須按預約時間準時到達指定的Apple Retail Store。

iPhone 5s apple store

例如你預約的時間為9月20日的11時至12時,你必須要在11時59分前,與在場的蘋果職員進行登記。

iPhone 5s apple store 1

iPhone 5s apple store 3

2:取機者必須持有香港有效身份証明文件,並且身份証明文件的資料必須與預訂iPhone 5s 時所輸入的資料完全相同。

3:取機者所持有的香港有效身份証明文件,必須是身份証明文件的本人。

例如預訂iPhone 時,使用的身份是陳小明,身份証明文件都必須是陳小明所持有的,所以取機者必須是陳小明本人,其他人即使持有陳小明的身份証明文件,蘋果表示將有權拒絕售賣所預訂的iPhone 。

問題:
1:如果提早到達:蘋果將會建議客人到附近商場「周圍行下」,或者在Apple Retail Store 內看看新款Mac及配件(這方面相信是該職員說笑的)

2:如果遲到:蘋果將會取消各位所預約的貨品,客戶需要重新在網上預約。

3:如果沒有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如果你在預約時間結束前無法補上身份證明文件,你預約的產品同樣會被取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