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變化過大!開發者希望收取軟件更新/優化費用?

iOS 7 apps update

蘋果在WWDC 2013 大會上,發佈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7,iOS 7 的使用者介面重新設計,更對開發者推出測試版本,可以給予開發者適應新系統,及在iOS 7 推出前優化軟件,不過由於iOS 7 改變過大,軟件開發者打算新優化的軟件,要用戶付費才能更新新版本。

iOS 7 apps update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推出的iOS 7 流動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經過全新設計,但由於變化太大,有開發者表示將軟件優化相當困難,更有開發者表示,計劃新版本需要用家再一次付費才能更新。不過這個想法蘋果並不會允許,但開發者可以重新開發一個軟件,再放到Apple App Store 售賣,各位會再一次購買軟件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