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型的革新!Top 10 iOS 7 功能全面看!

iPhone5 iOS7

相相大家都知道iOS 7將會重新設計介面,除此之外,更加入不少全新實用功能,iOS 7加入了新的功能,Control Center ,新的通知中心,新的Multitasking、iTunes Radio ,Photos 、AirDrop,新的相機介面、新Safari ,新Siri,,新Mail ,新的天氣,新的Messages。現在為你一一詳細介紹。

iOS 7 f

首先介紹Control Center
Control Center 加入全新的手勢,可以讓你從手機最底部拉出來,Control Center 中有不少新的實用功能,例如快速開關Wi-Fi,藍牙,切換至勿擾模式及飛行模式,更可以快速鎖定直向螢幕,你可以快速設定光暗度,更可以控制音樂(例如快播、返回、播放/暫停及音量調節),更可以快速使用AirDrop 及AirPlay,而下面的工具將可以快速使用電洞功能、指南針、計算機及相機功能。如果不希望JB ,又希望使用SBSetting ,相信是一個喜訊呢!

iOS 7 Control Center

新的通知中心
新的通知中心介面與iOS 6完全不同,背景使用半透明設計(感覺像JB…),你可以更有系統地查看你的訊息,分別有三個分類,包括今日、全部及missed (例如未接來電)。”今日”類別:例如行事曆,而行事曆可以在通知中心顯示今日的事項提醒,有時間表,可以讓你更清楚以圖片方式得知道事項的開始及結束時間。”全部”類別:像iOS 6的通知道中心一樣,你的文字訊息、Mail、及其他軟件通知,而有人發送相片給你,你可以在通知中心上直接看到圖片的縮圖。”missed “類別:就是你有未接來電等的通知,你將可以在這裡找到。

Notification Center 1

新的Multitasking
iOS 由iOS 4 開始,就已加入Multitasking功能,可以讓用家在Multitasking中切換軟件,以另一個軟件將會在背景運行,但軟件切換介面設計單調,而且並不是全部軟件真的在背景運行,更耗電耗資源,所以新的Multitasking,是重新設計,可以讓你在設換軟件之間,同時可以知道軟件正運行的畫面,關閉軟件方式亦改變,由長按軟件圖像進入編輯模式,再按那個比米更細小的”x”來關閉軟件,改為輕輕向上掃一下,就可以將軟件關閉。

iOS 7 Multitasking

新的Photos
新的照片軟件,可以讓你在手機上更方便瀏覽相片,你可以在照片軟件中,更有系統將相片分類,只要你將手指長按相片,系統就會將該相片放大讓用家預覽,你更可以在照片軟件中,選擇相片經由iCloud 分享或是用全新的AirDrop 分享。感覺就像蘋果電腦的iPhoto 軟件一樣有系統,更方便將相片分類。(像筆者有3000張相片在手機的人,要找相片真的非常吃力,現在iOS 7就簡化這個問題了)

iOS 7 Photo

新功能 AirDrop
蘋果在iOS 7加入Mac 的功能,AirDrop可以將你手機上的相片,以Wi-Fi 方式傳送到你身體的朋友手機上,只要你點擊你朋友的圖像,你的朋友就會收到你的傳送邀請,確認後就可以傳送,如果你希望將相片傳送給多個朋友,你只需要tap tap tap (點擊 點擊 點擊) ,就可以傳送給你點選的朋友,而不需要像某些公司的手機,需要逐一機背對機背接觸傳送。

iOS 7 AirDrop

新的拍攝介面
蘋果的新拍攝介面,更方便地拍照及拍攝影片,讓你更方便更改拍照設定,例如快速開關HDR ,更可以實時加入特效,讓你在拍照時,可以得知那一個特效是最好。

iOS 7 Camera

新的Safari
蘋果iOS 瀏覽器 Safari 介面重新設計,你在上下拉動網頁時,瀏覽器會自動將上下的工具列收縮,讓你可以用盡所有螢幕空間。另一方面,Safari 的標籤頁介面亦重新設計,以文件列方式取代原來的橫向選擇網頁介面,更可以在標籤頁介面中,更方便打開iCloud 標籤頁,讓你更快地進入網頁。

iOS 7 Safari 2

新的Siri
新的Siri 改變介面設計,更改變了說話方式(變得更流暢,當中更整合Twitter 及其他功能。

iOS 7 Siri

新的MailBoxs
新的介面設計,可以讓各位的更方便管理郵件,更加入新的手勢功能,讓你可以在查看郵件時,快速切換及刪除郵件。

iOS 7

新的天氣
蘋果的iOS 天氣資訊由Yahoo提供,早前更新的Yahoo 天氣介面設計美麗及有系統,受不少用戶歡迎,現在Yahoo 天氣終於成為iOS 的內置天氣軟件,各位不用再JB 強制使用Yahoo 天氣。

iOS 7 Weath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