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使用說明書流出!? 顯示將加入指紋掃描功能!?

Manuel iPhone 5S

新一代iPhone 將會在數小時後發佈,有關新一代iPhone 的傳聞,有消息指iPhone 的硬體效能除了會得到重大提升外,新一代iPhone 將會在Home 鍵加入全新指紋掃描功能,增強iPhone 的安全性問題,今日華爾街日報再報導,指確定新一代iPhone 將加入指紋掃描功能,而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 公開一張圖片,聲稱是iPhone 5S的用戶說明書,顯示iPhone 5S 將會有指紋掃描功能。

根據消息透露,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 在網上公開一張圖片,聲稱是新一代iPhone 的使用說明書(用戶指南),在內顯示iPhone 5S 將會加入指紋掃描功能在Home 鍵上,更顯示新iPhone 採用了全新的Home 鍵設計,傳統的菱形方格並沒有出現在新一代iPhone 上,而使用說明書上,清楚寫著Touch ID Sensor,看來就是指紋掃描器了。

Manuel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