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短信、電子郵件!一個手勢為你辦妥!

Slide Contacts Speed Dial Address Book Dialer 1

打電話、發短信和回覆電子郵件等,都是現今都市人每天的指定工作。所以Slide Contacts: Speed Dial, Address Book & Dialer這款應用程式,就體貼地把這幾個常用的功能整合在一起,讓你使用時更加方便就手。例如往右滑動便能打電話、往左滑動便能發短信、再往左滑動便可以回覆電子郵件等設計,都能令你使用時有暢快的感覺,還有電話簿、內置鍵盤、9款漂亮主題給你選擇,這就是你要馬上下載它的主要原因!
Slide Contacts_ Speed Dial, Address Book & Dialer-2▲打電話、發短信、電子郵件簡易操作!

Slide Contacts_ Speed Dial, Address Book & Dialer-3 ▲詳盡聯絡人資料電話簿!
軟件名稱:Slide Contacts: Speed Dial, Address Book & Dialer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