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最新 iPhone 5C 包裝盒、說明書圖片曝光!

iphone5c a

相信 iPhone 5C 是 9 月份的重點,也是 Apple 能否將 iOS 佔有率提升的關鍵,近日從微博流出一些疑似 iPhone 5C 說明書、包裝盒的圖片,當中看到其名字 iPhone 5C。包裝盒很有 iPod Touch 的感覺!該微博更說現時看到黃色、白色、藍色,從圖裡所見好像在生產線上拍的圖。當然,最終也要等 Apple 發佈會進行,我們才肯定這些圖是否吧!不過無可否認,這次的圖實在很迫真!

 

iphone5c_a

▲ 藍色 iPhone 使用了黑色面板!

iphone5c_b

▲ 看似在生產線中拍的圖,黃色、白色、藍色包裝盒也齊備!

iphone5c_box03

▲ 這個跟 iPod Touch 包裝盒很相似吧?

iphone5c-box01

▲ 說明書上的第一頁寫上 iPhone 5C。

想得到更多第一手 iPhone 5C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