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Cydia Patch 助你修好 iOS 6 崩潰漏洞!

security

早前我們已報導過有關 iOS 6 及 OS X 出現的「阿拉伯字符」系統漏洞,而 Apple 尚未回應有關事件(相信未推出 Patch 前也不會回應吧?)。若大家的 iOS 裝罝已 JB,可透過一套名為 GlyphPatch 的免費 Cydia App 來進行修正!

security

1. 我們只要在 Bigboss Repo 輸入 Glyphpatch
Glyphpatch01

2. 安裝Glyphpatch再 Respring 即可完成。
Glyphpatch02

再提一次,由於是次系統漏洞有相當高的破壞力!只要開啟一些符特定阿拉伯字元的網址即會使 OS X 及 iOS 6 出現系統崩潰!因此用戶一定要小心!未 JB 的用戶可等 Apple 推更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