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保密工具!功能非常體貼全面!

itreasure pro 0

iTreasure Pro 是一款風格非常認真的保安工具,工具是可以安全管理私人檔案。工具的畫面非常認真外,其功能還算強大。除了一般的文件、照片及影片提供保密外,還支援 Dropbox 與 iCloud 同步數據,支援 256 位 AES 加密,工具還可以瀏覽文件(Word、PDF、keynote)等等,而且有內置的瀏覽器與 AirPlay 功能。假若遇到甚麼問題也可以傳郵件進行技術支援,非常體貼。最後,可以把文件在以 facebook 簡訊發送…工具非常全面化,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itreasure pro 1

▲這個鎖…跟平時不一樣。

itreasure pro 2

▲資料分類,或即時打開瀏覽!

itreasure pro 3

▲豐富功能選項。

軟件名稱:iTreasure Pro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