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即將推出視訊通話、Web Store 網店功能!

LINE

相信大家也不會對 LINE 的高速發展感到意外吧?LINE 現時已經擴充成一個交平台,下一浪已看準了視訊通話、網店、預付卡、音樂服務!

LINE

昨天,LINE 在日本舉行了第 2 屆 Hello, Friends in Tokyo 2013 大會,定下 2013 年底,將用戶增加至全球 3 億的目標!還透露了未來的重點功能,包括為 LINE 加入視訊通話功能,預計在秋季推出!

此外,網店 LINE Web Store 也會在 9 月於日本及台灣推出,有了網店後,用戶可用 Browser 連結到 Web Store 購買付費貼圖及 LINE Game 道具等東西。

另外,2013 年年底,LINE 更會在日本區先推出 LINE Music 功能,最特別之處就是可讓用戶跟 LINE 內的好友分享購買的音樂!還會有 LINE Mall,售賣貨品!

不過,這些功能會否順利引進到 iOS 呢?由於 Apple 對內購付費的機制有很高的要求,簡單來說若你想逃過 App Store 收費,輕則不讓你的 App 更新版上架,重則將你的 App 下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