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怎麼辦!Samsung 取得圓形 Home 鍵專利!

Apple Styled Home Button

一說到蘋果和三星,不少人就會聯想起他們在世界各地展開的訴訟戰,但近日Samsung 得到的新專利,竟然是蘋果的iPhone 標誌性圓形Home鍵設計,得到專利的地區,還要是蘋果所在的主要地區美國,這樣蘋果會被迫更換使用多年的圓形Home鍵設計嗎?

Apple Styled Home Button

根據美國專利局日前公佈的文件顯示,Samsung 成功申請到新的手機專利,專利文件描述圓形Home鍵設計。Samsung 得到這個專利後,可以推測將會利用這個專利攻擊蘋果,如果成功控告蘋果侵權罪成,蘋果將可能要面對巨額罰款及需要改變iOS 裝置的圓形Home鍵設計。

Apple Styled Home Button 2

不想錯過其他 iOS 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ndroid App 請下載「精品軟件集中營」。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