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再得未公佈產品?以iPhone 5C 自拍?

iPhone 5C1

近來愈來愈多關於蘋果可能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5C,例如有不少諜照流出,有蘋果前員工或供應商提供的諜照,消息多不勝數,而最近就有一名藝人,名叫林志穎,除了是一個演員,更是一名數碼迷,多次得到尚未推出的產品,如iPad mini、iPhone 5,近日更在微博公開了iPhone 5C,莫非iPhone 5C 真的來了?

根據消息透露,林志穎近日在微博上公開了一張使用蘋果手機對鏡自拍,但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台蘋果手機是以塑膠材料設計,與現時可以購買的所有iPhone 設計亦不相同,相反與早前的iPhone 5C(廉價版iPhone)相似,加上林志穎早前成功搶先得到iPad mini、iPhone 5等等,有一定可信性。

iPhone 5C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