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公開iPhone 5C 諜照!? 這就是iPhone 5C?

iPhone 5C Green 2

外界正熱烈討論蘋果將會推出廉價版iPhone,更有消息指廉價iPhone 將會命名為iPhone 5C,但名稱並不重要,最多人關心的當然是iPhone 5C的設計,近日在網上一名蘋果前員工公開相片,聲稱是iPhone 5C 的諜照,圖片相當清晰,可信度與早前的iPhone 5C 諜照高。

iPhone 5C Green 2

根據消息透露,這名蘋果前職員名為Sonny Dickson ,曾在Apple Care Service 工作,早前曾經洩露正確的蘋果新產品維修計劃,因此有一定可信性,在他公佈的相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蘋果的iPhone 5C 的綠色版本,可以清楚看到iPhone 5C 的內部結構,相信廉價版iPhone 將會在9月10日與iPhone 5S 一同推出。

iPhone 5C Green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