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Things D確定!蘋果將於9月10日發佈下一代iPhone !?

iphone 5

蘋果在去年9月12日推出iPhone 5 後,以蘋果一年一更新的傳統,相信下一代iPhone 將快推出,正當外界正推測下一代iPhone 的發佈時間,AllThings 就表示,確定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新一代iPhone ,AllThings與蘋果關係相當密切,所以有一定可信性。

根據消息透露,AllThings已經確定蘋果將會在2013年9月10日發佈的產品是下一代iPhone。根據早前的消息所指,新的iPhone 在外型設計上與iPhone 5 不會有太大差別,在硬件上可能將會在加入指紋掃瞄功能及更高解像度的鏡頭,但AllThings並沒有表示傳聞中的廉價版iPhone,會不會在9月10日與新iPhone 一同推出。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