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用戶注意!你儲存過的登入密碼隨時被人 1 秒找到!

Chrome 0

Chrome 是很多使用的 Browser,電腦或手機也有很多用戶在使用。新的電腦版被人發現竟然完全沒有對「儲存了的密碼」進行任何加密,只要相關設定裡按一按「顯示」,什麼密碼也會如實顯示出來!這可謂非常危險!

Chrome-0

1. 先進入 Chrome 設定,再選最下方「顯示進階定」。

chromepw01

2. 在「密碼和表單」的第 2 項可找到「管理系統儲存的密碼」。
chromepw02

3. 進入後看到所有曾儲存了的登入資料及密碼,點選最後方的 *** 密碼即可看到「顯示」一項。
這樣便可以看到密碼了!
chromepw03a

留意,即使你現在沒有用 Browser 的儲存密功能,但以往用過的話也會記下來,因此別以為你現在要手動輸入密碼作登入便等同你的密碼沒有記下來!

也許你覺得如果自己「小心點」就不會出事?不過,如果別人說借電腦用一會,5 分鐘!你真的借了的話…要拿你的密碼真的只需數秒鐘就可以了!

不想錯過其他 iOS 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Android App 請下載「精品軟件集中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