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iPad會是怎麼樣呢?蘋果真的會推出嗎?

ipad 3

ipad (3)
可能大家都有聽說過蘋果可能會推出尺寸再大一點的 iPad。更有人將這台裝置直接叫做 iPad Maxi。來自idownloadblog 的報導,有設計者就為這個「傳聞」制作出數張對比圖!與現時的iPad及MacBook Air 放在一起!

如果12.9吋iPad 真的推出,將會是以下的樣子……
ipad (1)

 

▲根據早前流出的圖片,螢幕邊框將會以iPad mini 相似。螢幕與體積比例有變。

ipad (2)

▲如果將 MacBook Air 放在一起,螢幕大小相似,白色的邊框更奪目!

 

不過如此巨大的平板真的有市場需求嗎? 在外形及意義上大家又怎麼抱著什麼態度呢?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