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快一倍!Samsung 推新一代 Exynos 5 Octa 8 核處理器!

Samsung 的 8 核(其實是 4+4 核)Exynos 5 Octa 處理器剛推出新版本,型號為 5420。這次使用了4 核 1.8GHz ARM Cortex-A15 及較細小的 4 核 1.3 GHz ARM Cortex-A7 組成,其實跟之前分別不大,但官方說 CPU 的處理速度會快 20%。

這次最重要的更新在於 GPU,換上新的 6 核 Mali-T628 MP6 GPU,3D 處理能力將會較現快一倍!此外,它使用了雙管道 LPDDR3 (933MHz),將會提供 14.99GBps 記憶體頻寬,因此可使用 Full HD WiFi Display。由於 Multi Image Compression(MIC) 的效用,這樣使處理器沒有哪麼消耗,將會使整體的耗電降低。

消息指 8 月可能會正式量產,未知第一件使用 Exynos 5 Octa 5420 的 Smartphone 會否是 Galaxy Note 3 呢?

exyn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