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充電新技術!燃料流動充電器為手機實現半永久電力供應!

Nectar

智能手機發展迅速,不論CPU、GPU、螢幕等等都提升接近一般PC級水平,但電池續航能力卻沒有進步,不少人購買外置充電器,近日一家名為Lilliputian Systems 的公司發明了一款能提供半永久電力的便攜式燃料流動電池,名為Nectar。

這款便攜式流動充電池Nectar,採用與一般流動充電器不同的來源,由內置燃料燃燒所產生的大量熱量轉化為電能。Nectar配備了常見的液態丁烷作為燃料,通過內部特殊構造,使燃料得以充分燃燒,從而實現其內部電荷轉換功能,可為手機充電10 次或為筆記型電腦電池完全充電一次,完全使用後可以馬上更換另一燃料灌,讓你大大減少電池所佔的空間,同時節省充電時間,售價每支丁烷10 美元,Nectar本身售價300 美元,各位對這個充電器有沒有興趣呢?

Nect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