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像素風格!Superbrothers 也來參加限免行列啦!

SuperbrothersSwordSworceryEP01

  要說到 iPhone 上的像素風格遊戲還真不少,可這款 Superbrothers 則把像素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再加上強大的背景音樂及劇情讓這款遊戲深深震撼玩家們的心,也讓它在各界媒體的評價中都拿下極高的分數。

  遊戲融合了冒險解謎與動作的元素,操作卻是意外的簡單,但也因此讓戰鬥的部分有些單調。不過解謎的部分絕對會讓玩家稱讚不已,不僅難度有了,就連解謎時所帶給玩家的感覺都可稱之為一種享受。

  遊戲的故事不長,玩家們用點耐心即可通關,但破完後難免讓人有些依依不捨的感覺,遊戲的音樂、旅人悲傷的故事更是讓人難以忘懷。話雖如此,為了得到最佳的遊戲體驗,遇上這種故事為主及大量解謎的遊戲,還是先把英文學好再說吧!

SuperbrothersSwordSworceryEP02

軟件名稱: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