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iPod classic裝滿…需要現實多少張專輯?

iPodSide

因為智能手機發展,蘋果的iPhone 這革命性產品改變世界,開始逐漸取代上一代革命性產品iPod ,如果各位有追求音質的人士,都有留意蘋果的iPod classic 容量達160 GB ,各位有沒有想過,160GB 如果全部轉換成實體專輯,將會是多大的量?ConcertHotels網站就作出一個統計。

vinyl

根據消息顯示,ConcertHotels 網站經過計算和統計,假設一個裝滿歌曲的160GB iPod classic,所包含大約40000 首歌曲。這40000 首歌曲如果再進行換算,將會有 3180 張專輯,總重量約1400 磅,即是635 公斤。如果你打算把這些專輯全都疊起來,將會花費極大工程。雖然iPod classic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但仍然可以讓你感到科技發展的神奇。

iPodSid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