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無双亂舞的快感!王者之刃登場!

king021

近日一套大作上架!它就是「王者之刃」!這套作品是以中世紀作背景的 ARPG 橫向動作遊戲,故事相當吸引,全繁體中文的內容,令更更加投入,你能選擇充當的角色,與其他圓桌騎士齊聚一起追尋亞瑟王的寶藏!

king021

軟件名稱:王者之刃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橫向街機操控方法

「王者之刃」的操作方式是橫向方式,就像從前我們玩街機一般,實在很易上手,看著對手不停湧過來,大家用自己角色的得意技行大殺四方,實在有著超爽的感受!最重要是作為手機 Game,每一局大約只需要 5 分鐘內即可完成,省時省力!消閒相當不錯!作戰時,你可以透過搖杆式操控,左方控制方向右方用什麼技能,很易上手!每攻擊對手一次便有 1 個 Combo,連擊打出「無雙」一般的快感!

king01
三種職業各有不同玩法

「王者之刃」暫時開放了三種職業讓你選擇,分是近戰之王的「戰士」;近戰超高物理傷害的刺客;遠端攻擊能手的法師。筆者最愛玩遠戰,當然是選法師吧!

king03

組隊作戰玩法

王者之刃」在一些劇本裡不時讓你感受到四面受敵,面對百萬魔物大攻城,你能一將當關嗎?除了單人作戰外,當玩家進入 Level 15 後,便可參加組隊作戰,讓你選最多 4 人組成隊伍,然後挑戰副本!

king04

軟件名稱:王者之刃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