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等級再提升!草泥馬兄貴回歸草原!

ビギンズ01

  是的!繼上次恐怖的草泥馬遊戲後,COCOSOLA 又再度推出了草泥馬的養成遊戲,而且這次更變態,進化的選擇更多樣化,相信會讓許多對前作感到厭倦的人再度燃起讓草泥馬變態的狂熱!

  遊戲的玩法跟大家所熟悉的一樣,我們要先海扁其他草泥馬後再行食用,這些草泥馬所帶給我們的能量會讓我們進化,但有點不同的是我們在第一階段的進化要選擇「權力」或「從屬」來成為自己未來進化的基準。

  當我們選擇後直到我們破完遊戲都不能更改,而這兩者的不同之處就是由「從屬」路線進化的會比較變態!這次也一樣可以打開圖鑑欣賞自己的草泥馬,雖然遊戲只提供了日文版本,但是一定不會滅掉玩家們心中飼養草泥馬的火熱之心啦!

ビギンズ04

軟件名稱:アルパカにいさん ビギンズ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