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纖細攜實體鍵盤!讓你可以長時間為手機進行文字輸入!

mtype 2

蘋果在推出iPhone 時,利用多點觸控螢幕加上虛擬鍵盤,取代傳統智能電話的實體鍵盤,帶領業界的手機改用無鍵盤、大螢幕的設計,雖然這個設計廣受歡迎,但長期使用鍵盤的用家,有使用實體鍵盤的需要,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一個攜帶型軟鍵盤,可以讓長期使用電話的用家使用實體鍵盤。

mtype 1

這個產品名為myType,利用藍牙連接手機,myType 它是一個可折疊式鍵盤,合上時的尺寸僅為17×9×0.9 厘米,這個大小讓用戶可以將鍵盤放入口袋中攜帶。 myType 使用軟性材料設計,相當的柔軟,鍵盤配件來說便攜性很強。myType 內置鋰電池,正常使用下能夠維持數周。產品使用藍牙3.0 ,適用於iPhone、iPad 以及其他智能產品。

mtype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