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 iOS 7 Beta 2 用後測試報告

ios7beta2 5

IOS 7 的 Beta 2 版本的推出,將快接近一天了!在一天的使用之後,就著個人的感覺與使用的 iPhone 4 ,熊仔餅有以下的感想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ios7beta2 5

當時先要跟大家申請一下所用的機子吧,小編使用 iPhone 4 GSM 32gb 版,電腦使用 Windows 7 64-bit,這一天更新了 IOS 7 Beta 2 。

令人期待的也有,令人失望的亦有,小編就盡可能以點列形式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

ios7beta2 12

先甜後苦!更進地方如下!

一)流暢度提高了不少!

雖然 Beta 版本的更新令流暢度提高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其速度提升的感覺的確是「可見的」!轉頁畫面流暢了,感覺就像再格式化之後一樣!有著重生的感覺!(誇張了一點吧?)

 

二)控制中心終於有動畫了!

先前 Beta 1 的控制中心感覺可以用充滿「山寨」的感覺!沒有淡入淡出,沒有動畫。現在都一一回來了!不再是單單的「說開就開,說關就關」!好眼力的朋友一定看得到!

 

三)後台的多工處理「提速」!

面對 iPhone 4 這一台上代的產品,要在速度跟美觀之中取得平均不是易事,這是無可否認的問題,但是在 Beta 2 之中,多工處理在切換程式的時候顯得快了,程式也較少出現重開的機會了!

 

四)數據就是皇道!

在兩個版本的 Webkit的SunSpider 1.0 JavaScript Benchmark測試之中。

總結兩個版本,Beta 2 在整體上有大約20%的速度提升!在某些個別的分項之中甚至有接近 50% 的差別!最少也有 10% 的改變!

ios7beta2

(按圖放大)

失望的都不是沒有的!

五)iPhone4 依然沒有動畫桌面及透明的主畫面底部。

這是命運吧,速度不如人是iPhone 4 的命運,沒有動態桌面可以了解,但是一個透明的主畫面底部就真的是那麼費資源嗎?

 

六)更新改變多了,支援度相對減少了。

感覺對不同的程式的支援度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了,對性急的朋友是一件大問題!有時候程式都有機會因為操作過快引致「彈 App 」!這一點的確令不少朋友對升級有所卻步!不過小編認為常一點清除背景程式,都可以舒緩一下這個問題的。

 

bear

總結來說!我認為整體上的提速,的確是升級的最佳理由(由Beta 1 到 Beta 2 ),前提你必須不是一名「十頁程式」的狂人,不然你就未必能夠因為速度的提升蓋過彈 App 的討厭情況了!熊仔餅將為大家繼續嘗試使用,為大家帶來更多 Beta 2的動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