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畫風!不容不學!

Lets Learn How To Draw 1

熊仔餅先前跟大家闊別多日,今天重回為大家帶來不同的限時免費小工具!今日就為大家帶來一個學畫畫的 App 。這一個小工具不是一般的「影片」教學,你可以自行按下下一步,上一步。讓你可以完全慢慢嘗試每一個步驟,不會有給人拖著走的感覺!而已,工具更可以還你自行添上不同的顏色,自由度相對地大!這一個小工具同是第一次進行限時免費,更曾經得到「Top 25 iPad Education App」的名譽。相信其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無論你是一個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這一個 App 都會適合你!

 

Lets Learn How To Draw 2

軟件名稱:Let’s Learn How To Draw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