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從iOS 7 降回 iOS 6

iOS 7 DFU

相信許多人因為iOS 7的大改變,急不及代升級到iOS 7,但由於iOS 7仍然是處於測試階段,以及非開發者用戶使用時系統將會自動鎖機的關係,不少用戶的手機無法使用,需要降至iOS 6,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將裝置降會iOS 7。

首先將裝置進入DFU 模式(長按裝置的Power 鍵及Home 鍵15秒,即使出現白蘋果仍然繼續長按,直至出現下圖)

iOS 7 DFU

出現後將裝置連接到電腦,再使用iTunes

iOS restore 12

按”回復xx(裝置名稱)”

iOS restore 22

iTunes就會自動下載最新版的iOS 6.1.3/6.1.4(按機型),隨後手機就會自動進行回復程序

iOS restore

完成安裝

iOS edit

隨後你可以直接在iOS 上設定重備份中回復或從電腦iTunes 中回復。

iOS restore 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