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電力消耗很嚴重?!真兇找到了!

iOS 7 iPhone 5

蘋果在WWDC 2013 上推出全新設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使用者介面設計大變化,更加入不少新功能,而每當蘋果推出系統大更新,亦會出現耗電問題,用戶最關心的當然是耗電問題,如果手機耗電量大,再多的新功能都會讓用戶卻步,而運行iOS 7 系統手機的裝置電量會像”爆水渠”一樣耗電,現在終於找到耗電真兇!

iOS 7 iPhone 5

iOS 7 的耗電真兇,原來就是蘋果重點推介的新功能”AirDrop”,因為AirDrop 會在背景不斷尋找附近有AirDrop 的裝置,導致需要較多的電力支持這個動作,令手機的電力損耗非常快。而這個問題,筆者亦到蘋果天才吧確認過,”天才”亦建議筆者將AirDrop 關閉,以節省電力。以下是關閉iOS 7 AirDrop 教學。

首先打開”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從最底部往上拉)”,再點擊AirDrop

Control Center AirDrop 1

再按關閉就完成

Control Center AirDrop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