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有意升到 iOS 7 beta 用家的一封信

經過一個瘋狂的晚上,iOS 7 有十分多的新功能,包括 Control Center
、新的通知中心、新的Multitasking、iTunes Radio ,Photos 、AirDrop,新的相機介面、新Safari
、新Siri、新Mail 、新的天氣、新的Messages等等。相信有很多站友都十分期待升級。

★ 最新消息:一但升級就無法回復 iOS 6

20130611-045256.jpg

遺憾的是,iOS 7 暫時只能給開發者使用,原因有三:一、令開發者可以先調整Apps,二、製造新聞,三、需要大量人手幫忙測試bug。

根據過往經驗,的確有可以升上 iOS beta 版的方法:用更新的方式更新,然後在每個測試版的有期限之前新版更新就可。但同時注意 Apple 這年對 OS 升降的限制非常嚴謹,大家還記得 6.1.3 的時候就馬上封鎖 6.1.2 嗎?

如按照正常程序,必須擁有開發者帳號才能啟動iOS 7 beta,去年有辦法避開這個程序,今年不一定這麼幸運,升到 iOS 7 你也不能使用!

好處:
1 率先享用
2 炫耀(?)

壞處:
1 變磚
2 可能無法回到 iOS 6
3 失去JB iOS 6.1.2 的機會
4 許多應用程式不能使用!!
5 無法開機!!

許多應用程式不能使用、無法開機、關機 老實說不是第一次… 小編的建議是,等待多幾天開發者的消息才好升級試玩,因為變了磚 不是 Apple 的保修範圍之內!

“Devices updated to iOS 7 beta can not be restored to earlier versions of iOS. Registered development devices will be able to upgrade to future beta releases and the final iOS 7 software.”

最新消息:一但升級就無法回復 iOS 6

放心,有最新消息我們會率先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