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已冷怒火不熄!魔幻暗黑卡牌 RPG 大作!

300x180 1

刀鋒已冷,怒火不熄;肉身雖死,仇未得雪……沉睡百年的你,終於被血契喚醒,一旦立誓,再難脫開!全球最“邪”行動遊戲《熱血兄弟》Blood Brothers,推出以來已迅速蔓延至全球33個國家及地區。而今繁體中文版為慶寶島子民成功進擊“飛綠兵”,贊熱血台灣斬奸除惡,特於5月16日19時舉辦活動,凡擊殺“飛綠兵”最英勇的兄弟,都將獲得犒賞嘉獎。讓你擁有復仇的天賜良機,釋放心魔,刀口舔血,爽到你死也不放手。

300x180 4

軟件名稱:熱血兄弟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口味獨特鬼眼看世界

《熱血兄弟》中,玩家會成為異界領主,以吸血強屍之神進行復仇。遊戲融入了大量魔幻暗黑元素——契約、獻祭、血盟、進化……帥氣英雄做多了,試試做惡鬼梟雄看。

遊戲之初,你可以從8大主角中選擇一個:綠衣牧師、紫服刺客、白銀騎士、紅鎧武士、黑甲獸人、金甲槍士、藍甲戰士、灰袍法師……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專屬的技能,選個自己順手的,在新手階段還是相當重要的。

妙趣橫生,千里走單“棋”:

不同於多數日本卡牌遊戲的進程,《熱血兄弟》更像是在下一場西洋棋。你的征途可以由你自己選擇,可以是多舛的艱險抑或是平順的坦途。

戰前的部署對於戰鬥來說至關重要,作戰單元的合理搭配,將會成為戰鬥中發揮的關鍵。隨著等級的提升,還會開放出很多新的陣型,共有20多組。縱手中有千軍萬馬,也要依仗你一人的謀略。

萬聖出動,亂舞妖魔怪

《熱血兄弟》包含了11大種族,千餘個角色,每個角色同時也是一個獨立的作戰單元,十八般武藝各有所長,通過簽訂契約、獻祭、強化和進化,可以不斷在遊戲中獲取、演進角色屬性,逐漸豐富領主手下妖魔鬼怪隨從陣容。

通過遊戲中獲得的契約,玩家可以隨機獲取從普通、精良、稀有到史詩級別的角色作為隨從。除了級別外,每個角色都還有自己的星級。通過獻祭吞噬一些低級的角色,可以有效提升及繼承技能。當擁有多個同類角色時,只要星級尚有空餘,就可以通過進化進行合體提升星級乃至角色等級,精良變稀有,稀有變史詩哦!而強化則是通過活動中獲得的水晶來提升卡牌的角色屬性。

想要獲得一個優秀的隨從,以上3個步驟都得做到盡善盡美。

魔亦有道,市場說了算:

另一個值得贊一下的是遊戲的交易途徑,也就是市場。《熱血兄弟》雖然限制了每天最多進行5筆交易,但還是可以有效利用這個機會,換點自己想要的卡片或道具。對於具有收集癖又運氣不佳總是收集不全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福音了。

當然囖,異界復仇之路充滿艱途,不單要講實力,還要講毅力。“血”戰陰陽界,不死仇還在!

軟件名稱:熱血兄弟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