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縮小?HTC Butterfly 2 規格曝光!

butterfly

HTC 推出 HTC One 後,今年還有重頭戲,那就是第二代 Butterfly!近日,日本網站收到消息指 HTC 可能會推一台名為 HTC Butterfly S 的手機。將使用 4.7 吋 1920 X 1080 的螢幕(比第一代的 5 吋螢幕小)、Snapdragon 600 核處理器,有 HTC One 引進的 UltraPixel 功能,提升 Butterfly 2 的攝影能力,聲音也會引進 BoomSound 功能。軟件方面也會像 HTC One 一般加入 BlinkFeed 功能。預計,HTC Butterfuly 2 將於今年會在第三季正式推出!

butterfl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