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存亦沒路!兵敗如山倒!《火鳳燎原手機版》Android 登場!

各位火鳳 Fans,萬眾期待的《火鳳燎原手機版》終於在 Android 平台上架(iOS 稍後推出)。這套作品是改篇至《火鳳燎原》漫畫,玩法是三國策略性卡牌遊戲!找來了《火鳳燎原》作者「陳某」負責編繪,陳某更為《火鳳燎原手機版》重新手繪角色,給《火鳳》迷耳目一新的感覺。《火鳳燎原手機版》忠於《火鳳燎原》漫畫故事發展,玩家不用額外尋找攻略網站,因為漫畫就是你的最佳攻略!

rt 01

三國策略遊戲《火鳳燎原手機版》,將陳某筆下所有原創及真實三國猛將盡收其中,你可以DIY育成呂布、燎原火、劉備、八奇、曹操等猛將,成為史上最強軍隊來一統中原!單挑、搶掠是三國的生存之道,集合港澳台玩家的《火鳳燎原手機版》設有武將亂入、傳記單挑、好友比武、道具搶掠,成為三國霸者以上經驗絕不可以缺少!

rt03

rt02

 

軟件名稱:火鳳燎原手機版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