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受夠了?蘋果重選iPad mini 螢幕供應商!

iPad two up iPad iPad mini hand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iPad mini 2 螢幕因為技術問題,將會延遲更新生產線,近日根據電子時報報導,指蘋果因為友達光電(AU Optronics)低產能的問題,可能會影響iPad mini 推出的時間,所以準備減少友達光電的訂單,將訂單交給 LG Display 和Sharp。

iPad mini 的產品周期已過了一半,有消息指iPad mini 2 將會使用Retina 顯示屏,但電子時報表示友達光電在iPad mini 面板的生產過程中遇到非常嚴重的技術問題,因此,友達光電將會在第二代iPad mini 的生產中讓出主要面板供應商的位置。”知情人士透露,LG Display 和Sharp 已經被選定為下一代iPad mini 的面板供應商。

蘋果切換主要面板供應商的話,估計蘋果是希望避免因友達光電的技術問題,影響iPad mini 推出時間,雖然有機會會導致零件供應量減少,但個人認為,總比延遲推出好。

iPad two up iPad iPad mini h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