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拖慢!互動式動態桌面!

cydia icon large1

一直以來都有有試過把 iPhone 的桌面變成動態版,不同的 Cydia 工具都可以做得到這個效果,甚至可以自行輸入 MP4 檔來視為桌面,不過這一個方法極為浪費電話的資源(試想像全天候播放一條 MP4 檔是多浪費電力!),現在就有一個小小的 Cydia 插件可以幫到你,在以下為大家列出一部分的長短吧!

 

cydia icon large1

 

優點: 免費下載,比較不佔資源,更可以進行互動(按下屏幕時小球會走動)!

 

缺點: 只有一張互動桌面,其他需要付款取得。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請看此教學

2. 進入 Cydia 在搜尋頁中輸入「livepapers」,來自BigBoos Repo 的就對了,下載後安裝及 Respring。

Photo 1

3. 你將會在桌面上看到多一個工具的圖示。

4. 進入後你就可以自行決定要使用的桌面了,當中有你原本的桌面,純色桌面,互動桌面等等。

5. 決定好就按一下上方的桌面使用位置,就可以退出工具嘗試一下結果的了。

Photo 2Photo 3

 

後記:

雖然只有一個特別的桌面,可以正好合乎小編的意願,顏色淡淡的,70分!

第一次使用互動的桌面,可以用一隻手指趕走小球,再可以兩隻手指夾著他們,可愛!

iPhone 4 6.1.2 JailBreaked 老機子表示沒有因為動態桌面而令速度慢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