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宣佈:「美國製造」的Mac 快將推出市面!

TimCook

蘋果大部分產品都是由中國代工組裝,但不少人聽到”中國製造”這些字眼,對產品品質的信心會打個折扣,在星期四 Tim Cook 接受一則訪問,表示首批完全由美國完成組裝的Mac 將會很快推出市面,在去年12 月,Tim Cook 就已經公開蘋果計劃,明年將會有部分的 Mac 生產線移到美國本土生產。相信消費者在2013 年內,有機會看到標上“美國製造”的Mac 電腦。

蘋果的最大代工公司,富士康也表示,將會把工廠擴張至北美地區,希望能夠在美國建立更多的生產線,不過在美國地區建立工廠的最大挑戰是組裝技術人手不足”似乎已經找到解決方法。Tim Cook 並沒有透露“美國製造”的Mac 電腦將會何時推出,只表示首批完全在美國生產及組裝的不會是新產品,而是目前市面上已經存在的Mac。業界人士猜測 6 月份底前,消費者將可以在市面上看到“美國製造”的Mac產品了。

按照情況推測,蘋果希望產品可以在美國本土生產,在美國本土生產雖然成本會比中國高,但可以更有效管理生產品質,將來有機會連iPhone 等產品也在美國生產。

Tim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