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開始!所有 iOS App 必須支援 iPhone 5!

iphone5

5 月開始,Apple 早前定下的限期已經到了!5 月提交的所有 App 或 App 更新,必須要符合 iPhone 5 的解像度方可通過審核,否則不能讓該 App 的更新上架!另一方面,Apple 早前已說過不能再讓 App 讀取用戶的 UDID,若讀取的話也不能讓它通過審查!相信,不少以 UDID 作用戶帳戶的 Game 也要重新提交更新方可通過。

原則上,舊有的 App 若沒有提交更新,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但若要更新必須同時對 iPhone 5 加入支援,不然必定不能通過 App Store。

iphon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