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蘋果神話回歸?俄羅斯富豪購買1 億美元AAPL!

Alisher Usmanov 0

蘋果在 iPhone 5 上市後,股價持續下跌,至今累計下跌已將近40%。不過,全球富豪榜上排名35 的俄羅斯富豪Alisher Usmanov 最近竟然購入了1 億美元的AAPL。Alisher Usmanov 在接受《彭博社》的採訪時表示:“我相信蘋果失去Steve Jobs之後,即使蘋果已不再是1000 億美元市值的公司,未來仍然一片光明。所以我認為現在是購買蘋果股票的最好時機,它一定會為我帶來收益。沒有什麼是必然的,但我相信未來3 年內蘋果仍然是一支非常值得進行投資的股票,加上蘋果他們已宣布派息及股票回購計劃。”

Alisher Usmanov 是俄羅斯首屈一指的富豪。他曾入主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Arsenal Football 俱樂部,更成為俱樂部大股東。 Alisher Usmanov 更可以影響Facebook 將近10% 的股份,其影響力會不會讓投資者跟風,讓蘋果股價回升呢?

Alisher Usmanov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