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即將12周年!將會重新設計?

palo alto glass roof

相信大家都有到過蘋果官方零售店,蘋果店的設計,全玻璃外牆,玻璃屋頂的設計,可以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就是蘋果商店了,但現在有消息指,蘋果商店將會重新設計,消息表示蘋果將不再使用拱形玻璃屋頂設計,他們已與一家設計公司商議,計劃讓設計公司來負責接下未來十年的蘋果店設計。

帶領蘋果商店從初期的黑色金屬店面和木地板設計, 主要是Bohlin Cywinski Jackson事務所和Eight Inc.室內設計公司,進入現代風格的全玻璃店面及石板結構設計。另外對於要在歷史建築中開設的蘋果店,這兩家公司同樣能夠在保留古建築風格的同時將蘋果店的元素融入其中。現在這些都將發生改變。

據悉蘋果仍將繼續與Foster + Partners 合作,協助設計未來蘋果零售店。這家公司主力為建築和室內設計,在蘋果零售店的設計中將非常重要。 Foster + Partners 曾參與全球標誌性建築設計,包括德國柏林的國會大廈、倫敦市政廳以及哥本哈根動物園的Elephant House 等。

不知道蘋果商品的新設計,會否再吸引客戶目光?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期望呢?

palo alto glass roof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