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Wi-Fi問題 蘋果提供免費更換!(特定地區)

appletv 300

蘋果推出Apple TV 已經一段較長的時間,用家多數會使用Apple TV 的AirPlay 將畫面鏡像輸出到電視,但不論你使用Apple TV 是用來欣賞多媒體檔案,或是AirPlay鏡像輸出等等功能,全部都需要使用Wi-Fi,Apple TV第三代,一直都讓用家 抱怨Wi-Fi問題,讓Apple TV 的主要功能不能穩定使用。

現在蘋果推出更換,如果你的Apple TV 3序號最後的4個字母是DRHN,序號中第3、4個字母為 H9、HC、 HD、HF、HG、HH、HJ、HK、HL、HM、HN、HP、HQ、HR、HT、HV、HW、HX、J1、J2、J3、 J4、J5、J6、J7、J8、J9,蘋果就會為你更換,筆者向蘋果查詢過,香港暫時未有這個服務,未知道台灣會不會有這個服務。

Apple TV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