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字幕輸出的影片播放器!

Spark Player Air 0

如果你經常有使用iPhone , iPad 欣賞電影,想必經常會需要轉換影片的檔案格式,不但複雜,而且耗時,再加上要匯入iTunes 才可以同步輸入到 iOS 裝置中,相信因為這個原因,iPhone 內只有第一次同步的影片甚至沒有影片(筆者和朋友也是…),而其他的影片播放工具,的確可以直接播放更多格式(如常見的Rmvb) ,但是如果影片中有字幕選擇,一般的播放工具就不能支援了。

現在為大家介紹這套軟件,名為Spark Player Air,可以播放大部分影片格式外,最重要的,就是支援字幕輸出,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Spark Player Air 5

軟件名稱:Spark Player Air – Powerful Streaming Player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