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開心農場 Tinyfarm 來了!

LINE TINYFARM 0

Line 新遊戲推出,如果你喜歡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相信以下介紹這套應用程式絕對適合你。

這套是耕種遊戲,名為TINYFARM,又係目的是不斷擴建農場,有不同的生物,可以在你的虛擬農場出生和成長,長大後可以賣出賺錢,這套遊戲與早前的Line 遊戲一樣,可以與你的Line聯絡人一起遊戲,還可以到訪朋友的農場,完成得定任務之後,你和你的朋友都會額外地得到回報,非常有趣,遊戲中的場景設計和動物設計都非常可愛,不論男女老少都適合。現正推出,各位齊來擴建你的虛擬農場吧!遊戲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平台。

LINE TINYFARM 1

軟件名稱:LINE TINYFARM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